哎 叹气

【锤基】灭爸的育儿手册(一)

可爱

墨尘:

当傻白甜完美世界的灭爸穿越到虐文里


一个脑洞 平行世界里的灭·人妻·自带回血回蓝技能·爸穿越到了各种虐的另一个世界里 发现那个世界的灭霸在疯狂拆cp 一气之下和自己打了起来【。


原著剧情我还没吃完 只有黑豹和雷神3的前三分之二的内容 设定黑猫国王的堂弟橘猫没死
包含cp:锤基 铁虫 金黑双豹组


(傻白甜世界除灭爸以外的所有人都以英文名称称呼 be世界以中文名称称呼 作者友情关爱be世界灭霸 将以帅气的名字——紫薯精来称呼。)


昨天我们已经看了我临时写的内容 现在让我们换一个出场方式。


……


发生了什么?


灭爸穿着个小围裙,左手拿着锅铲,右手拿着锅盖茫然的站在那。


不是我做个饭怎么还能穿越??而且刚刚那道菜我还没来得及放盐……


灭爸环顾四周,突然腚眼一看!


哎这不是阿斯加德的小公主和二王子吗,怎么旁边还有个紫薯精啊他真丑哈哈哈哈……


个肺啊!那不是我吗!?等会怎么那个我还在掐着小公主的脖子!?真不怕被阿斯加德人打死吗!哦糟糕小公主好像快不行了而索尔还在一旁重启!!


上段一大堆的感叹号生动形象的描写了灭爸的内心活动,体现了他对紫薯精拆cp行为的强烈不满和对索尔破战斗力的不理解,为下文开战的内容做铺垫。


于是灭爸当机立断,把锅盖当成美队的盾,朝紫薯精用力的扔了过去!期间还一不小心的把锅铲也带了过去。


我方灭爸使用【丢你厨具】,敌方紫薯精猝不及防被打中。我方灭爸激活被动技能,对敌方紫薯精造成击飞效果。


灭爸冲过去接住小公主,检查了一下发现小公主已经昏迷了,但好在没真的出事。小心的把小公主放在地上,灭爸看着已经站起来的紫薯精,冷笑的同时还想再打一拳。【不好意思似乎选择性忽略了索尔】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打个响指。


我一响指下去非酋可能会死。


然而灭爸还没打响指,紫薯精就被传送走了。仔细一看这法阵不是昨天小公主炫耀的新魔法吗?好像还是那什么集逃跑与坑人于一体的传送魔法来着。


也不对啊,小公主本体还在那昏迷着呢,又不是分身,那这是谁用的魔法……?


不管了先看看小公主怎么样了。


灭爸又回到小公主旁边,使出自己自带的奶妈技能给小公主和索尔恢复。这时灭爸才注意到两人的衣着和武器,


“你俩这是……玩战神洛基和他的老父亲玩上瘾了?”


“平平无奇奎托斯?”


“索尔,不是我说你,别把你弟带坏了,怎么又让他拿小刀,捅你就行了,捅别人还不得把自己伤着。我之前不是已经造了几把法杖给他了吗,怎么没了?”


灭爸还在不断的教训着索尔,哎,当爹(??)真难,这群熊孩子啊。


“索尔你怎么不说话啊?”


被束缚了半天看着弟弟被虐却无能为力然后又被迫听了半天慈祥老父亲的教训还说不了话的索尔:……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说不了话。


这时灭爸才终于恍然大悟过来,


“哦,你挣脱不开这个东西啊?”


灭爸大手一挥,束缚索尔的东西立刻消失不见。


终于解放了的索尔快步跑到洛基身边,确定对方真的没事后才放下了心。然后他看向灭·慈祥老父亲·爸,


“你是谁?”


嘿这混小子还跟我来这一套?


灭爸抬手就想给索尔来一巴掌,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停手,严肃的问了索尔一个问题。


“索尔,你和洛基结婚了吗?”


看到灭爸要动手刚准备抱着弟弟跑的索尔就听到了这句话。


看到索尔那一脸懵的表情,灭爸就确定了自己现在所在的世界不是原本的世界了,他似乎真的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来。


而且刚刚的这个情节非常眼熟,好像是之前让Peter哭的稀里哗啦最后被Tony火葬的那篇叫【假FFF团团长拆cp日记】的文章里的情节。


哦豁,完蛋。

评论

热度(95)